close

**沒有在異鄉長住過,只有短暫停留...就是只有五天四夜韓國之旅!

住在韓國不同的飯店,老實說都記不太得感覺都差不多,

大嬸不喜歡吹冷氣喜歡自然風,相不相信韓國冬天雖零下的度數但比台灣溫暖?

很簡單因為他們到處都暖氣爐灶反而熱呼呼!

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嚴格說起來有一個飯店好美,記得是在鳥不生蛋的地方,

剛開始還以為是司機開錯路,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,

即使車開到大門口仍是黑漆漆,等我們下車進入燈才打開。

我想這老闆也太省電了,做生意這樣子太超過了,難怪**&

進入房間要休息才發現好美好美,打開窗戶天上星星閃爍,

躺在床上面對滿天星星,哇咧..超正超棒...好像偶像劇...

只差沒有李敏鎬出現!!當然大嬸有自知之明...這個年紀別傻了...

在異鄉{室友}當然很重要。如果合得來世界就是彩色的反之是黑白的。

偏不巧同床的室友偏偏和我合不來,很尷尬...話不投機半句嫌多,

但還是這樣勉強度過一夜,隔天那人也覺得悶換了房間,

對呀!我大大鬆了一口氣,超HAPPY的!有時候後一個人獨處反而自在。

只是一個人睡還是有點害怕?因為會自己嚇自己,因為電影電視看太多?

就這樣半夢半醒度過一天。

每次旅行總會結交到一些朋友,說好會連絡但..最後疏於聯絡,很不好意思,

我最感到窩心的是住在德州的女孩SALLY,在最後兩天的行程才發現超有話講,

真的好高興超級好心情,她的母親幫我和SALLY照了許多相片。

回到國內SALLY的媽媽特地洗出照片寄給我,信中謝謝我陪她女兒,

我真的好感動!!葉媽媽真的好窩心,也很想SALLY...

我還收藏這封信96.10.12...時間好快...7年了...

不知你們可好....住在台南的葉媽媽...德州的SALLY....

緣分妙不可言但還是需要經營才能維持....

大嬸太懶了...雖然很想念這些朋友....深深的祝福...

這部韓劇拍得好唯美,國外的風景也超美,大製作大成本。

端看國內的隔局金援有限?大環境有限..省到都是重播劇,

而現在最夯的是韓劇,劇本內容雖然還是相同模式,

但戲法人人會變就在於巧妙不同...

台灣的製作人導演加油堅持下去,粉絲還是會支持你們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22090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