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最近要接近完結篇很精采,..然後我忘記蘭陵王了..愛上蘇志燮!

很多人都說太陽長得真平凡,對呀....平凡才是美!

因為韓劇女主角?大家既定印象就是人工美,全都是假的?

然後每個女人長得都一模一樣,所以我喜歡孔孝真的自然美!

今天劇情超感人,因為主君一直覺得少了什麼?

看這主君和太陽一直交錯,真的很SAD...

太陽真的太愛主君了...主君真的會找到心中的太陽嗎?

愛情真的有這種魔力,會為對方犧牲,好感動內...

世界上真的有這般動人的愛情嗎?

有阿...只是那是在婚前....每個已婚女人都這樣回答...

那麼...還是給未結婚者保有夢想吧...別摧毀...

**如果他失憶了,把從前的感情都抹殺,你會放棄還是執著?

太陽怕主君再次受傷,所以寧願自己痛苦。

你會是哪種人呢?我覺得女人都是水做的,愛上就會選擇保護。

我和太陽都有一樣的煩惱,就是想睡個好覺...不要掛著兩條黑輪。

在戲裡太陽有個防空洞,真的好羨慕?

真實世界還是要靠自己,因為還是要自己打拼生活,

況且剩女的世界石頭越挑越小...想要高富帥的他?當然是做夢囉!

所以愛看主君的酷...其實是深情...有幾分相似蘭陵王...

第三世界真的很可怕嗎?當然要去過才知道...遲早...

但相信至少在基督教的世界...是天使...天使當然不可怕...

這部戲的鬼一點都不可怕,因為都是一個故事的背後令人落淚..

無意中轉台看到{第六感生死戀}這也是我當年超愛看看無數次的片,

靈媒真實存在,但道行的高深莫測?信者信不信者不信。

愛會傷人會哭泣會憤怒會想念....

又看到一部片{美人魚的愛情魔法},美人魚愛上人類?

韓劇{千年之戀}是人與樹靈的愛情,異曲同工之妙。

因為愛看主君與太陽,有生活的目標,心情在此刻才感到快樂..

戲劇可以療傷..忘記現實中的不美好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l22090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