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正版】:鄉愁  ** 小時候,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,我在這頭,母親在那頭;

{KUSO}  :鄉愁**指考時, 成績單是一張薄薄的號碼牌,我在這頭,台大在那頭;

{大嬸版}:鄉愁**上班時,打卡時總是千鈞一髮差一兩秒,我在這頭,老闆在那頭;

 【正版】:     * *  長大後,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,我在這頭,新娘在那頭;

 {KUSO} :   *** 大學後 ,分組報告是一個深深的壕溝,組長在這頭,組員在那頭;

 {大嬸版}: *****下班後,以跑百米速度出現在打卡機旁,我在這頭,老闆依舊在那頭;

 【正版】:*****  後來啊 ,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,我在外頭,母親在裏頭;

  {KUSO}:****  後來阿,期中考是一方矮矮的墳墓,有退選的在外頭,沒退選的在外頭;

  {大嬸版}  **** 後來阿,考核的好壞是一方矮矮的墳墓,拍馬屁的在裏頭,不討喜的在外頭;

  【正版】:***** 而現在 ,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,我在這頭,大陸在那頭。

  {KUSO}:**** *而現在 ,總學分是一道厚厚的城牆,我在這頭,畢業在那頭。

   {大嬸版}:***  *而現在 ,年終獎金是一個很虛的微薄?我在這頭,屋簷下低頭。

     聽說大師不計較,大人有大量,KUSO一下又何妨!!

     大嬸也順應潮流,以上所言純是搏君一笑,見笑啦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l22090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