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手機有了網路之後,魂彷彿被牽走,無時無刻不盯著它。以前老笑別人成癡,太誇張,怎會入迷?沒想到我也是一員。

回到家就看見低頭族,連上廁所也是。。媽媽皺眉,我回嘴。。。。妳不懂啦....

最近手機顯示吃到飽優惠即將到期,也就是說我得洗心革面就是戒ˋ慎恐懼。。。上網要適可而止,否則刷爆!!

我將戒掉無時無刻不上網看網的壞習慣,回歸正常生活。晚上十點以後才上網。

同學會雖然重視,但{賴}看久了眼睛粉不舒服,只能割愛囉。。。。十點以後

少上網之後就是看電視劇不會三心二意,現看重播的【來自星星的你】雖重播還是好看。

大明星千頌依全智賢演得有氣質又搞笑,大明星也是人也有很邋遢的一面。

好比為什麼嫁不出去的理由?很簡單就是出外一條龍在家一條蟲。

在外得保持形象,只有好友才知道真相,在家簡直是米蟲且不動又懶又髒。

只有外出還裝得像人樣,在家像鬼樣,房間 凌亂不堪......

是這樣的人請舉手?我舉雙腳贊成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22090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