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我很喜歡我的老爸,不過真正跟他相處卻是在他中風以後。

爸的後半生都是在醫院度過,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重新洗牌?

就是像偶像劇{回到愛以前},如果回到過去,希望上帝不要這麼安排?

就是生老病死改一改?大家都快樂的好死?在睡夢中?

為什麼不讓大家有HAPPY   ENDING的結尾呢?

我想天神有天神的困擾,也許天堂已經塞滿?

就好比日月光帶來的困擾一樣?但陳菊為難幾天就很果斷停工?

當然呈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?

A環保局樂見其成,終於可以看見台灣然後有點希望.

B.日月光成員家屬都很BLUE,因為工作不穩定,雖然勞工局會督促,

   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?沒上班薪水照領?這只是短暫的解決之道,

長期下來...就像過氣的明星沒有人關注,沒有人管死活?只好自力救濟。

C.日月光張董去拜訪陳菊?張董終於放下身段?前幾天還高高在上?

 因為他終於聽到感受到民意,希望有妥善的解決之道?雙贏?

日月光何時不是黯淡光?當然要靠很多人幫忙?環保局?衛生署?水利局?

反正就是要有一台水汙染機?就是將【清境】還給大地?

一提到清境?哇咧!還是雷聲大雨點小?公布要拆名單?

結果反讓業者更家知名?因為風景太美只是蓋在危險處?

大家都心知肚明?為了維持生計也為了夢想?

厚....又愛又恨又矛盾的情結....就像愛情.友情.親情...

好比我一路碎碎念我哪死對頭的老妹,因為她上網玩手機?

我當然知道此舉惹人嫌,更加深彼此的嫌隙,但就是沒辦法?

然後她反擊?將電視開大聲?不跟小人計較?

我也不知道要和她鬥到什麼時候?也許一輩子吧!

其實我也虧欠她許多,其實姊姊的用意...

好比和老媽的關係也一樣,想要照顧她又嫌囉嗦嫌煩,

這種愛很累很負擔很憂心有時又覺得甜蜜...

年紀大了身體差這痛那個痛...其實覺得是寂寞吧...

我們大了有自己的思想...想要自由...卻被牽絆...

有時候只想自己一個人.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..

但是想到媽付出了一輩子...還是得飛回來...

好比和朋友的關係就輕鬆自在...

家人的關係為什麼和朋友的關係差那麼多....

***蘭陵王又即將接近尾聲,和雪舞的深情每每讓人流淚...

如果不是鄭兒的出現?怎能襯托出他倆對愛情的堅韌度?

如果雪舞當初聽奶奶的話不要跟帥哥走?路是否就不一樣了?

愛就是這樣?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卻願意承受...

不管是親情.友情.愛情...一下子傷神傷心一下子言歸於好一下子腦充血....

也許這就是緣份..妙不可言喻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l22090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